Sunday, April 5, 2009

等不及了。。。

2009年4月5日哈哈。。。被刺激到了。。。

話說小曉和Kame連續去了兩個國家﹐Linda也即將兩度出國旅遊﹐這可嚴重刺激到了Anson﹐哈哈﹗看著我們輪流旅遊﹐他卻找不到伴﹐所以我們就變成了他的目標﹐嚷著要一起出去玩啦﹗所以最近每次打完羽毛球就一直在討論這個話題。可是說實在的﹐要找一個大家都想去﹐又不太貴的地點﹐還真是不太容易哪﹗

我們在日惹(Yogyakarta) 時﹐就已經接到 Anson的電話﹐說是要訂機票了﹐呵呵﹗回來沒到一天﹐電話又來了﹐一邊在電腦看機票價錢一邊討論。。。了解了解。。。不要急嘛﹗大家分頭搜一搜﹐再來討論吧﹗@_@

2 comments:

  1. 刚从Yogyakarta回来吗?
    我这个月尾去,有什么好提议吗?

    ReplyDelete
  2. 是滴。。。其实个人觉得那里还好,不怎么特别,如果你有去过Angkor Wat的话。。。:p

    Borobudur是一定会去的,我去看日出了(这个要价RM100,蛮贵的。。。),可是天气不怎么好,氛围也不怎么强烈,所以小晓认为感觉不如Angkor Wat。。。

    Prambanan Temple我后来没有去,因为天气太热,小晓觉得快被晒成小鱼干了。。。:( (门票是USD11,同样很贵。。。)

    Boko Temple有很出名的日落晚餐,我也没去,因为下午都在下雨。。。你可以试试看。。。

    想要特别一点的,就是去Kota Gede自己动手做银饰,那里很多银饰厂和店铺,还蛮好玩的。。。不过要预约,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给你我那个老师的contact。

    嗯。。。我想还是让我整理一下资料再PO上来,你看看有没有帮助啰。。。

    祝你有个愉快滴旅程。。。@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