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恨我愛你

2009年8月24日不是要嗆聲。。。只是忍不住。。。

這兩天重複聽的一首歌,兩個版本,一個是張惠妹的,一個是曾靜玟的。不是在比較誰唱得比較好,只是覺得好聽,因為曾靜玟而覺得驚艷。

因為很喜歡,所以隨手將其中一小段歌詞PO在某網站(其實本來沒有留意歌詞,只是喜歡旋律)。
-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朋友A看到的反應是:是你的心情寫照嗎?朋友B的反應是:裝瀟灑!

很極端嗎?A帶著關心,B帶著不屑。小曉覺得好笑,同時覺得無奈。原本沒有很認真看歌詞,後來因為那句:裝瀟灑!小曉很認真地看了。

B啊B,如你所願,小曉是真的認同那段歌詞耶!(這樣的回答,你有滿意嗎?呵呵~)

在感情世界裡,說要理智,其實很難。可是缺乏理智,卻苦了自己。小曉不認為當自己真的碰上相同問題時可以很看得開,不過一定會盡全力去令自己放手。生命是自己的,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且還是不愛你的人,怎麼可能?),太浪費了。自艾自怨,挽回不了甚麼,可憐兮兮,只會令自己更加討厭自己。

當你為了那1%不愛你的人難過時,要記得其餘99%愛你的人。。。

我恨我愛你
作曲:陳達偉 填詞:鄭淑妃演唱:張惠妹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Oh~ 我愛你 只
是因為你是你Oh~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