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三個願望

2009年11月26日希望。。。希望願望成真。。。^^

這兩天很梁文音。今天是三個願望。三個願望?要哪三個好呢?

貪心一點的話,小曉只要一個願望,就是心想事成。只不過過於貪心會遭天譴,老天會不爽,所以這個不行。

那麼。。。還是老老實實地許三個願望好了。。。

第一個願望:希望意外病菌都遠離大家---大家都平安健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傷心難過都不愛大家---大家都幸福快樂。

第三個願望:希望大家會過得比小曉好---老天會眷顧大家多一點。

許完了,回頭再看一眼,依然不怎麼實際哪。。。^^可是,也只能這樣了。。。但願。。。但願願望成真。。。


三個願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梁文音
你開始會計劃未來了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
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
你做的事 我都看見了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
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
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
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
不再去堅持己見
讓彼此難過
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退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
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
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
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
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