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渺小

2010年8月3日感動啊~T.T

這次是《網球王子》,劇場版的最後一集,小曉哭慘了。

桃城先輩、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海棠先輩、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乾先輩、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河村先輩、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菊丸先輩、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大石先輩、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不二先輩、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手塚部長、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從來不否認,小曉的哭點超低,可是,一路看下來,真的很受感動!一聲聲歇斯底里的吶喊,反複的迴盪在腦海。。。

每當看到很有才華的人所創作出的作品時,小曉的自信心都會受到不小的打擊,小曉果然是渺小到不行呢。一直想寫些東西,可是往往在看到別人很好的成品時,小曉就開始怯筆了,難以繼續。不夠!不論甚麽時候都不夠!完全是不夠格的思維和筆觸,真慘!摸索,摸索。。。希望終有一天會有所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