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精彩的對決


2011814日雖然快要心臟衰竭,可是很爽~
說實在的,曉不是個忠實的球迷,不會追著賽事跑,也不會特別留意運動版。看比賽是很隨性的,電視上有直播就看,沒有的話,也不會強求。不過喜歡的球員,倒是很少會變(移情別戀不是曉的專長,咔咔^o^)。

在朋友們一片聲援李宗偉的聲浪中,曉非常不合群地力挺林,真是表現得非常不愛國啊!>.< 沒辦法,曉除了張寧,就愛林丹,張寧退休了,曉只好將都給林丹了。XD

有朋友說,李宗偉贏了的話,我們可以多一天假日,所以能贏當然最好;有朋友說,就是討厭林丹的LC;有朋友說,想看林丹能夠輸得精彩一點;有朋友說,馬來西亞人當然得支持自己人!

不過,曉還是挺林丹啦!即使是跩,曉也覺得他有那個本錢。人啊!能夠驕傲的時候太少,尤其能夠靠自己的實力而驕傲,真好,不是嗎?

林丹和李宗偉的對決總像是世界重要的賽事般,受到大家矚目。超貼近的比數,令曉的心臟緊繃到一個不行,尤其到最後的那幾球,心臟都快跳出來了,真的都快心臟衰竭了...這次李宗偉真的表現得很好,積極而有野心,跟之前曉看過的賽事比較,這次真的很不錯,雖敗猶榮。所以,還是給我們的Dato一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