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用人的角度來理解狗狗的心聲(1)




剛洗完澡﹐媽媽替我吹乾毛髮前的樣子﹐一個亂﹗



梳理好毛髮後的帥氣樣子﹗



2009年1月13日為甚麼替狗狗洗完澡後﹐累的是它們而不是小曉呢﹖

我叫米奇(Mickey) ﹐快8歲了﹐不再是年輕的狗狗﹐就連吃的糧食﹐也是樂齡乾糧(Senior Food) 。媽媽常常說我長得很帥﹐是狗狗中的超級無敵大帥哥﹐汪汪﹗ (驕傲中。。。)

媽媽每個星期都會定期替我洗澡﹐刷牙﹑沖洗身體﹑按摩﹐很舒服的﹐汪汪﹗我喜歡洗澡﹐洗完澡後毛髮會變得松軟和有光澤﹐媽媽說﹐像個‘白狗王子’。我兒子史努比就不同了﹐它是個骯髒的孩子﹐不愛洗澡﹐每次都要媽媽三催四請﹐才肯垂頭喪氣地讓媽媽洗澡。

我喜歡黏著人睡覺﹐那樣會比較有安全感。我喜歡塑膠球﹐可是只要最小顆的那種﹐而且特別偏好粉紅色的。我喜歡手機吊飾﹐小娃娃的那種﹐輕輕一按還會發出‘I Love U’的聲音那種。聽起來我好像有‘小東西情結’吼﹗我還有一個怪僻﹐對於不喜歡的乾糧﹐我會用鼻子推我的碗﹐一直推到牆角為止。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媽媽我的喜好﹐媽媽到底懂不懂啊﹖汪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