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還是朋友


2011515 今 天是梁文音的時間^o^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甜蜜之餘
也還有許許多多的傷痛
甜蜜和著苦楚
不就是愛情的味道?

甜蜜的時候
幸福到冒泡
快樂得想流淚
巴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都羨慕

苦楚的時候
別急著在陰暗處獨舔傷口
不如像奶茶那樣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非常意外在梁文音的專輯裡頭看到奶茶的名字
當然要捧場一下啦
如果詞反映的是奶茶的真實心境
曉想為她喝彩
當真瀟灑得令曉折服哪!
(難怪曉會愛她這麼久啦~嘿嘿~)


還是朋友

作詞:劉若英
作曲:黃晟峰
演唱:梁文音

我傻傻大步的走
也知道不必難過
生命旅程中
總有人逗留
也會有人像你急著想溜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看透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了什麼 還是朋友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看透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了什麼 還是朋友

雖然有時氣你 下一刻又傷痛
你不必擔心我
不爭氣的淚水就讓它流
做朋友也許幸福的多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看透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了什麼 還是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