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愚人的國度

2011年5月15日為甚麼不能簡單一點?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
帶著那把辨識度超強的歌聲回來
能夠從新加坡走出國際
揚威海外
那兩把刷子還真的有夠硬
再次出發
更成熟更沉穩更具魅力
愚人的國度
唱得真好!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 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網上轉載:
《愛是愚人的國度》故事講的是年輕的王子和平民公主相愛,被叛亂的大臣以此為借口將­他們驅逐,黑心的大臣又給王子下了詛咒使他變成了沒 有感覺的 木頭­人。 mv開始,公主雖然很傷心但是仍然去找到了被變成木頭人的王子,­與他一起生活,最終用心將王子重新變成了人。他們快 樂的生活著。 直到有一天王子收到了叛亂被平息的消息,於是他帶著公主又回到了­王宮。王子最終要變成國王,而公主怕王子因此而離開他,而王子 也­舍不得離開公主,他們艱難的選擇著。最終公主為王子著想,選擇離­開,讓王子安心成為國王。 王子在為成為國王做著准備,大臣們也迫使公主離開的更遠。最終成­為國王的王子仍是不顧大臣的反對找到了公主選擇繼續和她在一起,­ 而大臣們也同意了,不過有一個條件就是喝下王宮的藥酒,成為高貴­的“傀儡國”的子民,國王意願亦是希望公主能成為傀儡國的王后。 公主不願成為傀儡,認為自己就很高貴,大臣們包括國王都在嘲笑公­主的想法。王子也在勸說公主,最終公主為了能和王子在一起還是選­ 擇喝下了藥酒,拋棄了自己,成為了傀儡國的王后。 愛是愚人的國度,他們認為拋下了自己就是愛。


愚人的國度

作詞︰孫燕姿/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 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 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 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 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結 局 是笑 是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