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祝巴拔生日快樂~

2011年5月27日雨天~


一早醒來
窗外依舊一片黑暗
我在心裡默念著
巴拔生日快樂!


洗刷打理好自己之後
再踱回窗邊
天空染上了深灰色
一抹閃電劃破那一片灰
下一秒就下起了雨來


昏暗裡看不清雨滴
卻清楚地聽見雨滴打在瓦頂和地面的腳步聲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正如今天的我
看不見巴拔
卻仍然能夠感受到巴拔的存在



令人感到憂鬱

不著痕跡地軟化脆弱的心口處

輕易地挑起我對巴拔的思念


尤其是
今天

2 comments:

  1. 这么巧,我爸是今天生日的。
    思念虽煎熬,但那份怀念的心很可贵。。。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巧~也祝蕭巴拔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這是一輩子都會陪伴著我的懷念,不定期到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