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用人的角度來理解狗狗的心聲(2)

剛洗完澡﹐媽媽替我吹乾毛髮前的樣子﹐一個亂﹗

梳理好毛髮後的帥氣樣子﹗

2009年2月13日延續上一篇文囉﹗

我叫史努比(Snoopy) ﹐再一個月就6歲了。在兩歲的時候﹐我的肚子突然鼓得大大的﹐行動不方便﹐整個就累累的﹐不想動。媽媽心急地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叔叔不知道對媽媽說了甚麼﹐反正之後媽媽就流眼淚﹐再之後我的肚子就被剖了一刀﹐然後現在每天都要服藥﹐而且只能吃醫生給的乾糧。(那是隔代遺傳﹐史努比的肝天生畸形﹐長得像一串葡萄﹐功能失調﹐那一刀是為了要抽取肝細胞做化驗。現在只能吃特定的乾糧﹐並且得定時服藥。)

媽媽說我總是傻傻的﹑笨笨的﹐像個小傻瓜。媽媽說﹐帥字不能用來形容我﹐因為我的臉一看就是可愛﹐當可愛勝過了帥氣﹐我就只能是可愛的了﹐嗚嗚嗚。。。
我喜歡在散步的時候到處跑﹐四處撒尿﹐像失控的飛機﹐媽媽說﹐帶我出門很丟臉﹐完全沒有儀態可言(偷笑中。。。)。我喜歡玩捉迷藏﹐和媽媽玩躲貓貓﹐找到媽媽後﹐驕傲地狂吠。我喜歡對經過家裡庭院的人狂吠﹐完全不給面子。我討厭洗澡﹐不喜歡全身濕濕的感覺。我害怕任何巨響﹐打雷﹑煙火﹑關門的聲音﹑吸塵機﹑吹風機﹐類似的聲響我都怕﹐不知道是不是肝影響了膽﹐進而影響了我的大腦﹐汪汪﹗

2 comments:

  1. 你適合寫跟狗有關的事,寫得活靈活現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好滴好滴﹗會多多加油滴﹗@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