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農曆生日

2009年2月10日農曆年後的第一天

對於一般人(就那些不拜神的日﹐應該不會留意農曆日期)﹐農曆日子好像不怎麼重要。小曉就是其一。每年除了需要知道年三十晚和大年初一之外﹐好像就沒有其它了。當然﹐正月十六例外。因為這天﹐是小曉的農曆生日。除了家人﹐應該沒甚麼人知道吧﹖呵呵﹗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六。每年都會記得這一天﹐因為就在元宵節之後﹐除了記得﹐好像別無選擇。如果說是在正月二十七﹐估計小曉就不會留意到了﹐哈哈﹗*o*媽媽說﹐很多很多年前﹐小曉就是在媽媽吃下一隻雞腿以後﹐開始嚷著要出來見世面的。這是小曉毫無記憶的過去﹐卻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原來小曉喜歡吃雞腿﹖(怎麼和現在的小曉相差那麼遠﹖^o^)

媽媽每年總會在小曉過年回家期間﹐買個生日蛋糕﹐提前慶祝。今年也一樣。不一樣的是﹐今年接近生日的姐夫和外甥也一起慶祝。

生日快樂﹗

要快樂﹗@_@

6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May your dreams come true.

    What's your next station for travel?

    ReplyDelete
  2. 謝謝﹗@_@

    下一個目的地是Perth﹐會是一個很短的行程。你呢﹖

    ReplyDelete
  3. 母难日感恩快乐!:-)

    ReplyDelete
  4. 农历生日快乐!这么爽?很羡慕可以到处旅行的朋友!

    ReplyDelete
  5. 謝謝﹗你也可以的,只不过你比较喜欢山顶而已,哈哈!@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