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愛人動物

2009年2月21日夜深人靜時聽青峰的歌聲﹐最讚﹗

老天﹗小曉已經不記得對上一次聽歌聽到流淚是甚麼時候了﹐好久都沒有試過這種感動了吧﹖

深夜一個人聽歌的感覺﹐原來是會起雞皮疙瘩的。<愛人動物>﹐傳達出來的那種。。。那種呼喚愛的感覺﹐不斷地敲擊著心靈﹐像是要將你身上所有最細微的愛﹐都一併喚醒一樣﹐帶著傷感﹐帶著落漠﹐顯得極其虛無飄渺。。。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落下。詞到用時方恨讀書少﹐此刻的感覺實在是太難以言喻了﹗(不要糾正小曉﹐因為小曉知道正確的應該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呵呵﹗)

唉﹗當你愛上青峰的聲音之後﹐你的耳朵絕對沒有辦法不為他打開。。。你。。。愛上了嗎﹖

愛人動物

作詞/作曲﹕吳青峰 演唱﹕蘇打綠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向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沖散
甚麼都自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0uIe0sMzi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