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今天情人節﹖﹖﹖是的﹗今天是情人節。。。


2009年2月14日如何製造浪漫﹖沒概念﹐呵呵﹗

情人節和其它的節日有些甚麼分別﹖比較浪漫﹖比較幸福﹖比較漂亮﹖哈哈﹗不好意思﹐小曉想不太出來別的形容詞﹐因為對小曉來說。。。沒分別﹗(小曉由內至外﹐由上至下﹐毫無浪漫的因子﹐沒辦法﹐小曉的個性實在得太可憐。。。*o*)只不過為了讓自己覺得比較浪漫一點﹐感受一下情人節的fu﹐還是在這‘應當浪漫’的一天﹐為自己注入一些些愛的浪漫感覺。和你們分享今天‘散播愛意’的一首歌﹐增添一點點浪漫氛圍吧﹗情人節快樂﹗@_@

今天情人節
作詞:姚若龍 作曲:關大洲 編曲:黃中岳 演唱﹕梁靜茹

小任性 鬧情緒 曾讓愛淋過了雨滴
放開又握緊 會思念的手心

壞習慣 倔脾氣 沒道歉也可以忘記
那是什麼都不計較的親密
在跳到你背上的海邊
更靠近天堂 看得更遠
我們笑著跑 橫越海岸線的蜿蜒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爲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壞習慣 倔脾氣 沒道歉也可以忘記
那是什麽都不計較的親密
在跳到你背上的海邊
更靠近天堂 看得更遠
我們笑著跑 橫越海岸線的蜿蜒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爲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爲你唱一首歌的時間
往事在腦海繞地球幾圈
每個芝麻綠豆那麼小的情節
圍成像星光滿天
比一克拉亮的鑽戒

一個微妙的體貼 ( 的體貼 )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爲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每年過三百六十六個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kdRMR6hz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