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越南行之美奈(Vietnam-Mui Ne)(六)

2011913日我寫我寫,我努力地寫~~~

凌晨四點半鬧鐘準時響起,手腳麻利地梳洗完畢就往紅沙漠出發。日出啊日出,希望今天有幸擁抱你啦!


不到5點的天空~


據說許多遊客都會到白沙漠去看日出,所以紅沙漠這裡的人應該不多。果然我們到的時候,連個人影也沒,就只有我們兩個。Kame就開始她的論調了,日出日落在哪裡看不都是同一個?搞不懂你為何對這個這麼有熱忱黑黑暗暗的不知道危險的確,都是同一個太陽,不過在不一樣的地方看,感覺就是不一樣!日出總是能給曉很正面的能量,期待的心跳,其中微妙的變化,不可言喻吖~



等待中~

我的天空~~~

再來~

還是~

不會停~

還有~

還沒完~

抱怨歸抱怨,當太陽緩緩升起,將遠處的天空海水和腳邊的紅沙漠都照亮時,很睏的她也是很興奮的。畢竟不是太常看到的美麗景象,我們的人生中,有多少次會有那份踢開溫暖的被子的堅持,在全世界都還在夢遊的時候,撐開嗜睡的雙眼,去等待一個不一定看得到的自然景象?平常工作,要做到實在不簡單,能趁著渡假時做些平日做不到的事情,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還有~

還有啦~

終於~

幸福的瞬間~

超值的等待~

生命的泉源~

玩玩吧~

再來一個~^^


當四周幾乎全都亮了,曉才看到很多人正往我們的方向來。遲了吖~最唯美的時刻,都錯過了~踩著自己印在沙漠上長長的影子,心情輕鬆而愉悅。日出的魔力,對曉來說,是最佳的正面能量,誰能說不是呢?哈哈哈~



剪影之後~是影子~XD

玩不停~

賞你一腳~8D

原來~我也會有超修長美腿~哈哈哈~


回飯店讓Kame補眠,曉則精神爽朗,開始整理相片。相片真是爆多的,自從不知道哪一個天才發明了digital camera後,曉對於拍照都不怎麼講究了(也沒資格講究,一直沒用心去學攝影哪~),一般都是亂槍打鳥,十張裡總有一張可以看一眼,真的看一眼就好,第二眼就不必了,哈哈~真是個不懂得珍惜科技發達的傢伙,完全沒長進… XD所以曉真的很佩服那些背著大相機,帶上好幾種鏡頭和tripod的遊人,完全專業的架勢,光看配備,彷彿就可以預見他們拍出來的照片絕對在水準之上。看過那些專業級的,曉的相片,扔進吧生河都嫌侮辱了吧生河啊!殘念!!!

忍不住再提一提曉最近在背包客棧愛上的超讚背包客giga228,文筆幽默風趣,照片一流,看完超想跟著他的印記給他遊走一趟的…^o^

中午check-out,再check-in沿海的另一端的一家飯店,出外走走再回飯店游泳,悠閒地渡過這一天。沒有特別去大家說更漂亮的白沙漠(white sand dune),白沙漠距離市中心25公里,租機車一天最少要10美金,跟jeep的話則大概是25美金。我們原本也想說去白沙漠看看,就問了下價錢,結果租4小時的機車也要5美金,大概是被大叻的平民價格慣壞了,我們不約而同地覺得太貴了。反正其實曉更想在飯店的沙灘上看日落,所以乾脆就不去白沙漠了(雖然最後因為雲的關係,還是沒看到日落…=.=’’’)。


另一間resort的浴室設計~很美~

我在旅遊~別人可是認真在打拼中~

海灘不算漂亮~基本沒甚麼人~

dalat wine~味道~還好而已~

美奈-西貢車票

漁村之一
有留意的話,大概看得出來,曉在美奈這個地方,除了紅沙漠外,幾乎哪兒也沒去。你沒看錯哦!真的就是這樣,哈!莫怪曉,有朋友稱曉是蠟燭公主(puteri lilin),見光死的,所以在太陽猛的地方都待不住,不是太吸引曉的話,都提不起興致去的,尤其剛從四季如春的大叻下來,溫度的落差更明顯。大概是年紀大了,有變比較文靜^o^。想當年大太陽底下去浮潛幾個小時,曬到脫皮也沒問題,現在呢,對眩目的陽光可是敬而遠之,太陽底下不撐傘都算賞臉了,哈哈哈~


===第六天(2011.09.01)完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